曝76人正考虑交易怪病状元 仅能换来到期合同?

曝76人正考虑交易怪病状元 仅能换来到期合同?
2018年11月25日 07:26 新浪体育
富尔兹 富尔兹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76人记者基斯-蓬佩奥报道,2017年状元马克尔-富尔兹已经不在76人的长期计划之中,而且76人愿意交易富尔兹。

  本周,有消息称富尔兹希望被76人交易,尽管他的经纪人随后站出来辟谣,而且76人也发声明力挺富尔兹。

  但是据76人记者基斯-蓬佩奥得到的消息,富尔兹已经不在76人的长期计划之中,而且76人也不再把富尔兹的肩膀伤势作为他表现不理想的借口。

  消息源还透露,76人正在考虑交易富尔兹,但问题是,本赛季开始至今,富尔兹的交易价值直线下滑。

  也许76人可以用富尔兹换来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者得到一个到期合同。如果交易富尔兹,76人可以免掉富尔兹下赛季价值970万美元的薪水。

  76人不久前通过交易得到的吉米-巴特勒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交易掉富尔兹所省下的钱可以让76人续约巴特勒以及另一位大牌自由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