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新援到位加紧备战 主帅:肩上担子更重了

南京城市新援到位加紧备战 主帅:肩上担子更重了
2022年04月23日 17:36 新浪体育

  随着中超联赛的日益临近,中甲俱乐部也在加紧备战之中。上赛季排名中甲总积分榜第10名的南京城市队也正在新帅张晓峰的带领下积极备战。

  不久前,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官宣新外援维迪奇加盟球队,再加上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外援梅西保利,新赛季南京城市队的阵容逐渐清晰。球队新任主教练张晓峰表示,当了主教练以后肩上的担子重了,感觉睡得比以前更少了,但是可以把这些年带队的经验教训分享给队员,看着他们一步步的成长也觉得非常宽慰。

  新援维迪奇和球队汇合后,感觉队内氛围很好,和队员之间以及教练员正在磨合,他相信自己很快能够融入球队。目前,南京城市队已经具备了取得更好成绩的先决条件,俱乐部上下信心十足的希望在新赛季为球迷展现南京城市的风采。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