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敖东:高珲呆坐主席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20:59 体坛周报

  当吉林敖东队终于拿到今年甲A联赛的第1分后,队员们尽管有点遗憾,但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酸楚。全场只有一 个人对眼前的平局无动于衷,他就是刚刚被中国足协停止执教三场的敖东队主帅高珲。

  吉川之战前,高珲在接受当地记者的简短采访时,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已经没有退路!”言下之意,拿下全兴队自然 是唯一的出路。高珲说:“这场球我们要求队员要打出自己的水平。”高珲把前两场失利的原因归结为急于求成的急躁情绪。 川吉一战中,场内没有高珲的身影,记者们纷纷出动,寻找高珲的“避难所”,但寻遍一切可以想到的隐蔽场所后,众人惊奇 地发现,高珲根本没有东躲西藏,他就端坐在主席台上。而且中场休息的时候,高珲也是端坐在主席台上,没有到球员休息室 去布置战术,也不与旁人交谈,只是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那里,面无表情,好像球场内外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一位赛区官员告诉 记者,高珲甚至连电话都没有打,完全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0比0的比赛结束后,坐在主席台上看球的众官员纷纷离去,记者们也从主席台前的铁栏杆翻进来,准备参加新闻发 布会,众老记看到高珲仍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他铁青的脸“震慑”了所有想靠近他的人,整个主席台上空荡荡的,只有高珲一 个人。一位本地记者跟他打招呼:“高导,不进去呀?”高珲木然地摇摇头,依旧一言不发。高珲的奇怪举止让记者想起了赛 前一位当地同行的话“高珲现在的压力特别大,再不赢球,他的位置可能坐不稳,所以这场球敖东队非赢不可。”但结局是敖 东队没有赢,不知高珲此时的离奇举动是否与此有关。

  接下来敖东队将赴客场挑战善于打防守反击的云南红塔队,恐怕凶多吉少,如果敖东队再失利的话,前4轮仅拿1分 的战绩是无法让人满意的。高珲那迷惘的眼神也许是一个信号。


相关报道:敖冬:高珲呆坐主席台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被处罚的前后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被足协重罚前后
相关报道:敖东:高珲说不告裁判我辞职
相关报道:敖东:挑灯夜战谋对策 高珲怒斥裁判欲讨公道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