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甲A:新闻发布会桑尼大发感慨 大迟小心答问(3.25)



敖东:高珲说不告裁判我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2:15 中国足球报

  吉林敖东队在甲A第二轮中败走上海滩,主教练高珲怒气难平,在赛中和赛后多次指责裁判不公。此事成为本轮甲A 中最引人关注的事件之一。

  新闻背景:0分打1分

  赛前吉林敖东队只积0分,而上海申花队也仅积1分。双方都想获胜,至少不想再输球。特别是敖东队,如果再负一 场,不但全队前景不妙,而且主帅高珲的帅位也将颤动。

  新闻事件一:助教受阻拦

  沪吉之战下半场,敖东队以1比2落后。开场不久,敖东队一队员受伤倒在地上。敖东队一名队医及一名助理教练欲 跑入场内治疗,但被第四裁判制止。据目击者称,当时那位助理教练瞪了第四裁判很长时间。

  新闻事件二:高珲吃红牌

  下半场约18分钟,主裁判陈纪一判敖东队队员侵人犯规。高珲当即怒不可遏向场内冲,欲与裁判讨说法。陈纪一见 状,掏出红牌罚高珲上看台。但高珲并没有按有关规定立即到看台去,而是指着陈纪一“怒斥”了相当时间。随后才不得不走 向看台。

  新闻事件三:球迷冲看台

  就在高珲欲与裁判论理的当口,主席台上发生了一景。一球迷冲下看台,此君体壮如牛,一边叫嚷着一边要上前打高 珲。全场数万观众皆被此景所吸引。据说去年吉林队来上海比赛时这位球迷也曾冲下看台欲打高珲,不知他到底与高珲有何“ 不共戴天之仇”?

  新闻事件四:李光浩下场

  高珲上看台不久,敖东队3号队长李光浩在禁区前飞铲申花队外援兰科维奇。陈纪一当即出示红牌将李罚出场。谁知 这一罚竟然天下大乱,先是敖东队替补队员席上冲出一干人马闯入球场围攻裁判,后是高珲欲从看台上冲入场内助本队“一臂 之力”。当时场面混乱不堪,比赛中断大约三四分钟。

  新闻追踪一:赛后再指责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珲先向上海球迷道歉,随后仍然心有不甘地对裁判说三道四。他认为裁判“对客队严,对主 队松,该出牌的不出,不该出牌的却出,在这种环境下,我们正常发挥水平是不可能的”。高珲还说,中国足协要求我们不对 裁判发表意见,但现在我没法保持冷静。

  新闻追踪二:欲诉陈纪一

  高珲赛后向记者表示他曾经考虑过在客场比赛的难度,但还是没想到“他(指陈纪一)吹得这么离谱”。他还认为自 己被罚下场实属冤枉,“李光浩正常铲断申花队兰科维奇脚下的球却被判犯规,我站起来说你得凭良心吹,当时我并没有走进 场地,也没有说任何污辱他的话,但他却上来说也不说就把我罚出场。”

  高珲表示,他将要求吉林敖东俱乐部对陈纪一提起上诉。如果他的这一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将不再担任敖东队主教练 一职。

  新闻预见:受罚终难免

  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纪律规定,在公开场合指责裁判属于违纪行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高珲将在本周接到中国足协 纪律委员会开出的本赛季第一张针对教练的罚单,具体处罚内容很可能是罚款加停赛(停止现场指挥资格)。而敖东队全队因 有集体围攻裁判之嫌,也很可能被罚款。陈伯 叶飞


相关报道:敖东:挑灯夜战谋对策 高珲怒斥裁判欲讨公道
相关报道:主场声音: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223K)--姬宇阳
相关报道: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
相关报道:申花:2-1胜吉林敖东及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申花2-1首尝胜绩 敖东两连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