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3.30)

足球之夜-新浪网联合甲A第2轮最佳有奖评选结果(3.30)

平安:队员夜不归宿 各方报道内容出入甚大(3.30)

国安:卧薪尝胆 破釜沉舟--御林军要“吞吴”(3.30)

世界杯预赛:秘鲁2-0巴拉圭 冈玻斯打满全场(3.30)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日 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评论员莫寂报道:甲B第三轮总共入球12个,外援包揽了其中9球,再一次为“甲B外援打天下”的说法 提供了注脚。现在在甲B中,几乎只有进球的外援才算是好的外援。

  宏远队的卡洛斯在第一轮过后,陈玉良对他的表现十分不满意,喊出了“再不进球就换外援”的恫吓声。卡洛斯马上 识做,训练积极,上轮便梅开二度取胜太阳神,今轮贡献了一个黄金入球帮助宏远屠牛。江苏舜天同样依靠桑塔纳的一个入球 力克河南建业;武汉红桃K也借助伊利亚斯26分钟的入球打开胜利之门;雷纳托以不可思议的“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并不 是碌碌无为之人,为本队取得宝贵三分;上海浦东盖达的梅开二度也使得本队从柳州全身而退;长春亚泰的托马士率先进球帮 助本队勇胜太阳神。扣除陆博飞的点球,本轮仅仅国奥小将隋东亮的梅开二度,为国人脸上添了一点亮色。

  与广东宏远的虎威渐复相比,广东的另外两支子弟兵日子很不好过。此轮,松日和太阳神双双落败,两队正好占据了 积分榜的最后两位。对甲B的残酷性还缺乏必要的认识的罗杰里格斯处境艰难,下课已经到了倒计时阶段了。刚从甲A降级的 松日队,在甲B 的日子也不好过,前锋的得分能力太差,这种表现不说冲A,保级已经不错了。广东两个洋教头很有可能是 今年甲B中率先下课的对象。

  焦点之战分析:陈玉良乘胜追击 不留师傅苏永舜面子

  五牛的副领队兼教练苏永舜是陈玉良的师傅,足球场上无父子,宏远队丝毫不手下留情,一球干净利索屠牛成功,也 改写了宏远这两年逢“牛”不胜的纪录。据悉赛前,宏远队反复演练了针对五牛两名前锋的防守战术,派人盯死他们。从比赛 表现来看,陈玉良已经帮助队员摆正了位置,防止队员自己打败自己。宏远的连续获胜与南宁球市异常火爆也有一定关系,加 上获得金嗓子的800万冠名收入,可谓各种有利因素已经使宏远冲A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宏远去年的主力阵容原封不动 ,拥有了默契和随意纵横的自由,赏心悦目的表现。灵活如泥鳅的宏远前锋及多变的中前场战术组合已经成为宏远的制胜法宝 。五牛队在中国足球关系圈中的劣势,加上人员的缺乏默契,落败在理之中。

  冲A与保级分析:

  广东宏远、江苏舜天、陕西国力和八一金穗可以列为今年甲B的第一集团。今年甲A的两个名额很有可能从上述四队 中产生,从目前的表现看,广东宏远已经半只脚踏进了甲A,只要它摆正自己的心态,冲A只是时间问题。上海浦东、成都五 牛 、河南建业、广州松日和广州太阳神中喊冲A不乏其者,但是只有作好保级的本分才是良策,好高骛远的可能摔得更重。 北京波导、武汉红桃K和长春亚泰可能一直不上不下,在中游徘徊。


相关报道:八一:2-2平上海浦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1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1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甲B:红桃K胜波导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五牛:0-1负于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长春:2-1胜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舜天:1-0胜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松日:0-2负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红桃K:1-0北京波导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