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绿城全华班90分钟2-2北理工 点球5-4晋级

2014年07月15日17: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5:00,在2014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中超杭州绿城做客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对阵北京理工。第14分钟,阮杨突入禁区射门得手。第29分钟,李想门前抢点破门。第57分钟,易白狄反越位射门命中,第73分钟,曹海清自摆乌龙。双方在常规时间内2-2战平。在点球大战中,杭州绿城5罚全中,纳沙里奥射失点球。最终,杭州绿城7-6战胜北京理工,下一轮将与青岛中能或长春亚泰交手。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两队均以年轻球员为主。杭州绿城以全华班出战,北京理工则派上了纳沙里奥和胡里奥两名乌拉圭外援。第8分钟,易白狄接到队友回传球,在对方禁区前沿一脚低射,皮球被刘天鑫奋力扑出。随后,臧一峰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内,皮球被刘天鑫稳稳拿到。第14分钟,阮杨接到陈中流直塞球,突入对方禁区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刘天鑫扑了一下,但还是飞入了球门远角,杭州绿城取得1-0领先。第17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一次射门机会,但偏离了目标。第23分钟,韩光徽任意球发到绿城禁区内,邹德海出击时没有把球击出禁区,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但北京理工未能利用这次机会制造威胁。

  第25分钟,谢鹏飞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从左侧门柱偏出。2分钟之后,庄佳杰任意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28分钟,杭州绿城右侧开出角球,皮球被刘天鑫拿到。1分钟之后,北京理工由胡明和韩光徽打出二过一配合,禁区内埋伏的李想抢点破门,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第33分钟,易白狄在纳沙里奥的逼抢下倒在了理工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韩光徽禁区外远射,皮球被邹德海拿到,但胡明抢点时与邹德海撞在了一起,双方起了一些摩擦。第53分钟,曹海清接到队友回传球,禁区外一脚射门打飞。第57分钟,易白狄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内一脚推射攻破了刘天鑫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67分钟,董宇替换易白狄登场。第72分钟,北京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韩光徽假跑,孟洋直接射门,曹海清把球碰入自家球门,北京理工再度扳平了比分。第75分钟,杭州绿城更换门将,黄远东替下了受伤的邹德海。第80分钟,北京理工用王超替下何子超。随后,庄佳杰远距离任意球攻门,刘天鑫飞身把球拖出门楣。第89分钟,胡明头球攻门,皮球从左侧门柱偏出。双方在常规时间时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杭州绿城5罚全中,纳沙里奥射失点球。最终,杭州绿城7-6战胜北京理工,下一轮将与青岛中能或长春亚泰交手。

  杭州绿城首发名单:23-邹德海;28-曹海清,18-赵宇豪,5-石柯,26-张镇宇,8-陈中流,4-臧一峰,10-阮杨,11-谢鹏飞,2-庄佳杰,21-易白狄

  北京理工首发名单:22-刘天鑫;7-韩光徽,20-纳沙里奥,25-崔梦旭,26-静轩,19-何子超,8-胡里奥,39-李湘彬,6-孟洋,11-李想,17-胡明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北理工绿城杭州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