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锅!湖人内部将交易威少怪罪于詹眉经纪公司

分锅!湖人内部将交易威少怪罪于詹眉经纪公司
2022年04月28日 0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管理层内部正在交易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怪罪于来自Klutch经纪公司的压力。

  湖人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其中被认为湖人失败最主要的原因便是交易得到威少,而湖人管理层内部认为最终促使球队决定交易得到威少的是来自Klutch经纪公司的压力。

  Klutch经纪公司由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友里奇-保罗创立,湖人队内的两位球星詹姆斯和浓眉是Klutch经纪公司最大牌的两名球员。

  与其说是来自Klutch经纪公司的压力,不如说是湖人内部认为詹姆斯和浓眉选择威少才造成了目前这个令人失望的局面。

  本赛季,威少场均得到18.5分、7.4篮板和7.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命中率为29.8%。

  湖人最终以33胜49负的战绩结束了2021-22赛季,未能进入附加赛和季后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威少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