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詹姆斯被禁赛1-2场 麦迪逊或能救赎他

美媒预测詹姆斯被禁赛1-2场 麦迪逊或能救赎他
2021年11月22日 2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湖人队与活塞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和斯图尔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这起事件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赛后美国媒体《露天看台》发表了相关的评论,对于詹姆斯是否会被禁赛,做出了解读。

  NBA联盟如何对这两名球员进行处罚,在NBA相关领域工作的人做了一个快速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很多人认为詹姆斯可能会被禁赛1-2场。但是当被提醒下一场比赛湖人队将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时,一些人放弃了这个念头。因此詹姆斯去往麦迪逊广场花园,他的出场与否决定了当天比赛的门票销售以及关注人数。

  加上之前的一个处罚案例,丹佛掘金队球星约基奇在恶意推倒热火球员马基夫-莫里斯之后,只被禁赛一场比赛。而且詹姆斯可以表明自己并非有意去击打斯图尔特,从而逃过禁赛处罚。当然如果联盟考虑到舆论压力,可能会追加一场禁赛处罚。

  随后,NBA官方公布处罚:詹姆斯被禁赛一场,以赛亚-斯图尔特禁赛两场。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