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彻底爆发 本泽马有能分担重任的搭档了

皇马天才彻底爆发 本泽马有能分担重任的搭档了
2021年11月22日 22:52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威尼修斯本赛季完全爆发了。他是本赛季西甲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是突破能力最强的球员,是西甲进球最多的前锋之一,同时也是本泽马的最佳搭档。

  巴西在临门一脚以及整体的足球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此前,很多人对他抱着期待,也有不少人并不看好他,甚至放弃了他。

  现在,在他为皇马效力3年之后,这位巴西球员处在了自己梦想的处境,他的表现无可置疑,他在球队的地位不可动摇,在安切洛蒂每次确定首发阵容的时候,都有威尼修斯的名字。

  对格拉纳达取得进球后,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0个,其中西甲8球,欧冠2球。这足以追平他的赛季得分纪录。2018年,在弗拉门戈队,他打进过10个球。在本赛季的15场比赛中,他的进球数只比前3个赛季的进球总和少5个。在前3个赛季,他的进球数从未超过6个。

  威尼修斯爆发意味着皇马不再需要在前场只靠本泽马一个人生活。自从C罗离开后,法国人一直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他虽然有出色的数据,却总是缺乏一个合作伙伴,一个能够确保对手的防守重点不全部放在本泽马身上的前锋。

  威尼修斯是球队的第二大射手,第二射手打入这么多球,这还是2018-19赛季以来第一次。2018-19赛季是C罗离队后的第一个赛季,当时贝尔打进了19球。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