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向郑姝音求婚成功 两人将继续出征巴黎奥运

赵帅向郑姝音求婚成功 两人将继续出征巴黎奥运
2021年11月22日 1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天,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向队友郑姝音求婚成功,相恋十年的两人将走入婚姻殿堂。

  赵帅与郑姝音都是中国跆拳道选手,外人看来,这是一对童话故事里才会有的神仙眷侣,都有1米88的身高,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双双夺冠。

  两个人都已经连续出战了两届奥运会,不过他们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两人已经共同把巴黎奥运会作为下一个目标。

  求婚的视频中,赵帅单膝跪地,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戒指,他对郑姝音说:“这枚戒指,代表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我用它向你承诺,场上我是你并肩作战的队友,场下我做你一生一世的爱人。往后余生,我只对你一人。郑姝音,嫁给我好吗?”

  面对赵帅如此有诚意的求婚,郑姝音很痛快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好!”

  恭喜他们!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