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州队迁离广州 记者:按照规定不能跨协会转让

曝广州队迁离广州 记者:按照规定不能跨协会转让
2021年11月21日 19:25 新浪体育

  中超8冠王广州队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目前球队尚未正式集中,能否参加12月中旬开始的中超争冠组比赛还是未知数。此前有消息称,若条件合适,广州队未来不排除搬迁到广东省内其他城市的可能性。对此记者丁旭在个人微博中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这样做铁定不行。

  此前,广东体育频道陈宁爆料称,广州的管理部门原来希望广药接手广州队,后来因为各方面的条件发生变化,转而让广药和广州城接洽。陈宁同时透露,广州队如果条件合适,未来不排除会离开广州,搬迁到省内其他城市的可能性。

  随后记者丁旭予以反驳,“广州足球俱乐部在广州足协注册,非广东足协,按照现行转让规定,广州足球俱乐部不能跨协会转让,也就是必须在广州足协注册,也就是不可能迁到非广州范围内的广东省内其他城市,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同样如此。 ”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