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詹姆斯胸腔先被对方肘击 他在奋力摆脱

沃格尔:詹姆斯胸腔先被对方肘击 他在奋力摆脱
2021年11月22日 15: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詹姆斯与小将斯图尔特的冲突成为今天的焦点,赛后湖人主帅为詹姆斯开脱。

  从当时的情况来看,詹姆斯当时在奋力摆脱,很难说就是主观上想去恶意击打斯图尔特。相反的,在詹姆斯下手之前,他多次遭到斯图尔特侵犯,裁判视而不见。

  沃格尔赛后指出这一点,“他的胸腔位置先挨了对方的一次肘击,那是犯规动作,”沃格尔说,“他在努力摆脱身体接触,然后产生了附带的身体接触。当然,这足够被吹二级恶意犯规。”

  沃格尔承认,詹姆斯吃恶意犯规被罚出场不冤枉,但也指出了前因后果。最近几场比赛,湖人都得不到裁判的哨声照顾,他们颇为吃亏。

  事实上,詹姆斯打到斯图尔特后,第一时间前去道歉,而后者却不依不饶,试图将事情闹大。

  赛后活塞主帅凯西也承认,詹姆斯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员。(吴哥)

詹姆斯沃格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