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防守不需天赋只看意愿 强壮能隐藏弱点

斯马特:防守不需天赋只看意愿 强壮能隐藏弱点
2021年09月19日 11:14 新浪体育

  斯马特是联盟知名防守悍将,而他对防守的理解与众不同。近日,斯马特和球迷互动,在被要求对如何提升防守给出建议时,斯马特竟表示,防守无需天赋只关乎意愿。

  在互动中,一名球迷称斯马特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之一,问他能否对如何提升防守给一些建议?

  斯马特欣然应允,但他给出的回答却令人吃惊。在他看来,防守是不需要什么天赋的,只看你自己的意愿,想不想去做好防守,会不会去努力争取每个五五开的球。

  斯马特还称,如果防守脚步、动作和反应不够快的话,那么就得去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因为这样做能隐藏弱点。他还建议球迷,去做一名更值得信赖的队友,保持竞争意识,永不言败,因为“没人会记得失败者”。

  斯马特曾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从2014年第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后,斯马特一直效力于此。今年休赛期,斯马特以4年7710万提前续约绿军,将在2021-22赛季成为绿军的先发控卫。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