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一战刷多项神迹!他成44年来第一人

哈登一战刷多项神迹!他成44年来第一人
2021年03月02日 1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24-113通过加时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詹姆斯-哈登砍下30分15助攻14篮板2抢断0失误的超神数据,值得一的是,哈登今天的数据也创下了几大神迹。

  首先,哈登成为了NBA历史上自从1977-78年以来,首位能够单场砍下30分10篮板15助攻且0失误的球员。

  其次,哈登是自从1985年以来,第四位能够单场砍下30分15助攻0失误的球员,在他前面的球员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约翰-斯托克顿。

  第三,哈登30分15助攻14篮板2抢断0失误,他也是篮网队史上第一个能够做到这样数据的球员。

  要知道,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也带领球队打破了篮网19年来没有在圣安东尼奥赢球的尴尬纪录。(Emily)

哈登篮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