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清洗形象巴托梅乌花120万欧请水军 曾黑梅西

为清洗形象巴托梅乌花120万欧请水军 曾黑梅西
2021年03月01日 19:56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周一,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等4位前巴萨高层被拘捕。西班牙媒体披露,这些前高层是因为“巴萨门”事件被捕的。

  2020年2月,西班牙塞尔电台披露,巴萨聘请了一家名为I3 Ventures的公司为俱乐部高层维护形象,而为此不惜抹黑皮克、梅西等自家球员。

  那么,巴萨给了这家公司多少钱呢?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共支付了120万欧元的公关费用,分成6个合同支付,这样可以逃避俱乐部董事会的监管,因为根据俱乐部规定,只有100万欧元以上的支出,才需要董事会批准。不说这么做对不对,即便和类似公关活动相比,巴萨支付的价格也远超市场价。

  I3 Ventures帮助巴萨在网上开了6个账号,这些账号的作用主要是帮助俱乐部高层清洗形象,为此甚至发布梅西、哈维、皮克、瓜迪奥拉等巴萨传奇的负面消息。(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