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都来辅助他! 26岁的他值得一亿大合同

罗斯都来辅助他! 26岁的他值得一亿大合同
2021年03月01日 16:30 NBA综合

  从全明星的名单中,大家伙儿可以清晰看出,联盟顶尖战力,在各个赛季的变动。 比起詹杜库这些荣誉拿到手软的常青树,新晋的那些球星们,往往更值得注意。譬如锡安、杰伦-布朗、拉文、武切维奇,又譬如,朱利叶斯-兰德尔。比起前边几位巨星,兰德尔的名气似乎要小了许多。

  
锡安还未进入联盟,便是万众瞩目的天之骄子,杰伦-布朗与塔图姆组成绿军双子星,近年来, 在江湖上可谓名气越来越大, 至于拉文、武切维奇,他们几乎接任了被赛季的空砍群正副群主。哪一个,不是响当当的角色?

  至于兰德尔,很多球迷对他最深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湖人时期,当时,他的效率极高,却总是拿不到太多球权。 没办法,那时节湖人需要球权的少爷太多,轮啊轮,始终轮不到他。他向球队请求,如果不能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就放他离开。

  
湖人点了点头,眼瞅着自家少爷孤身前往新奥尔良,道上了一句:前程似锦,愿君珍重。 他只在鹈鹕待了一年,一年后,老队友英格拉姆、鲍尔、哈特等人与浓眉交换球队,而他也加入纽约尼克斯,开启了自己的全明星之路。

  在这里,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资源,无限开火权,无战绩压力,他犹如鲸吞一般吸收着身边的养分,并将之转化为实力。 17胜17负,东部第五,摆烂了数年的纽约尼克斯,竟然在他的率领下迎来了新生!

  而他本人场均能拿到23.4分(生涯最高),11篮板(生涯最高),5.5助攻(生涯最高),三分命中率41.6%(生涯最高),罚球命中率81%(生涯最高)。 毫无疑问,全明星是对他进步的最大肯定。

  刚来尼克斯时,他拿下一份3年6000万合同,人们说尼克斯人傻钱多。 而现在,大家伙儿普遍认为他的下份合同,保底也得亿元起步。每个球员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而他的高光,就是现在了。 

  
这一次,复兴大苹果的责任,就交给你们了,罗斯、锡伯杜、兰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