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000多万兜售洛杉矶豪宅 降级40万出售

詹姆斯2000多万兜售洛杉矶豪宅 降级40万出售
2021年03月02日 09: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媒TMZ报道,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将他在洛杉矶布伦特伍德的一处豪宅挂牌出售,售价2050万美金。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目前是在降价出售,他曾在在2015年以2090万美元购买了这套豪宅。换句话来说,如果詹姆斯成功出售,那么他就亏了40万美元。

  这套豪宅面积达到9500平方英尺(大约883平方米),有6个卧室,8个卫生间,1个媒体放映室,带有健身房、游泳池。

  不过 根据该报道詹姆斯并不是急着需要这笔钱,他此前被报道资产接近10亿美金。詹姆斯也不缺豪宅,他在去年花3600万美金在贝弗利山庄购买了一套豪宅。目前,詹姆斯出售的这套豪宅是他在洛杉矶最便宜的豪宅。(Emily)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