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的球鞋是什么水平?T-Mac 2复刻版经典配色曝光....

麦迪的球鞋是什么水平?T-Mac 2复刻版经典配色曝光....
2020年10月12日 08:21 新浪体育

  原创 Rookie君 UTAM

  被科比承认难对付有多不容易?

  艾弗森、马布里、阿里纳斯、安东尼等都有被科比提及。但被科比认定唯一的那个人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与生俱来的球感和协调性,完美的身材,柔和的手感,加之招牌式的剪刀脚。

  动作飘逸潇洒的麦迪,当年将美如画三字演绎地淋漓尽致。

  彼时的麦迪是阿迪达斯的绝对头牌,获得了阿迪达斯的终身合同。

  这也是后来科比从阿迪出走的原因之一。

  去年阿迪达斯复刻了一系列T-Mac 1 的经典配色,并推出了漫威联名、麦当劳联名、三国黄忠配色等新的演绎方式。

  除了T-Mac 1和之前复刻过一次T-Mac 5,阿迪达斯还以“麦向高光”为主题,打造了 T-Mac Millennium 系列。

  一代和二代的T-Mac Millennium分别使用了T-Mac 1、T-Mac 3和T-Mac 3.5的设计灵感。

  全掌Boost科技的添加,将新旧纪念完美融合,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

  小伙伴们也知道,T-Mac4和T-Mac 6由于技术版权问题很难复刻。

  其他几代都以新的形式出现,T-Mac 2怎么还没有复刻的声音?

  ▼T-Mac 2

  现阶段能在二级市场上买到的T-Mac2已是简版,后跟改动得中规中矩少了元年那份个性。

  中底的TPU取消,外底纹路也变成类似阿迪达斯天足的外底,内靴设计直接消失了。

  这也让很多麦迪的粉丝更加期待T-Mac2的复刻了!

  前段时间麦大爷在ins上晒出一系列不同配色的T-Mac 2,预示着T-Mac2的复刻即将到来!

  在近日的曝光中了解到,T-Mac2相关经典的配色将会在今年和明年回归,最早的配色可能在十一月份上市!

  陪着乔丹首发完成了全明星赛的谢幕演出,这次经历绝对是麦迪最美好的回忆。

  那一年人们也记住了麦迪那双脚下泛着蓝宝石般光芒的鞋子:adidas T-macIIall star。

  ▼adidas T-macIIall star

  二代更像是一代的“幽灵版”。

  T-Mac 2在外观上继承了一些T-Mac 1的元素,但线条布局更加流畅,细节也更精细。

  鞋面采用柔软的合成皮面料,双层鞋帮由柔软度、延展性极强的网状材料制成。

  部分配色使用了穿孔皮革打造鞋头,让全皮革的鞋面看起来有了透气的感觉。

  T-Mac1融入了经典的贝壳头元素以及非对称的鞋面设计,堪称经典!

  ▼T-Mac 1

  但T-Mac2 圆润的鞋头设计,有一种不同的活力感!

  ▼T-Mac 2

  T-Mac2 使用了内靴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穿着舒适度。

  在球鞋内靴的外侧刺绣有麦迪的个人Logo。

  T-Mac 2的鞋舌设计使用了类似Harden Vol。 1的“卷饼”式的鞋舌,造型前卫的同时很好地提高T-mac 2的包裹性。

  阿迪达斯的三条杠的设计也是有点“隐藏使用”的意思。

  后跟部位的TPU结构增强稳定,甚至与如今的球鞋相比稳定性也没有太差。

  T-Mac 2的外底使用的 NON MARKING 橡胶,据说Non-marking没有掺碳工艺,不会在地板上留下痕迹。

  无缝的内置式中底结构使鞋身简洁流畅,中底前掌使用了adiprene+的缓震科技,基本满足后卫鞋启动和缓震的平衡需求。

  TORSIONSYSTEM中底抗扭技术的使用,实际是一块比较大面积的TPU。

  三维扭转系统帮助前脚掌更好贴近地面,避免脚跟因额外用力受伤,提升保护性的同时塑造出更好的场地感。

  在这一次的复刻讯息中也了解到,升级内靴设计提升包裹感和穿着舒适度,中底换成bounce科技提升场地感。

  五分钟集锦感受下,这个曾给予科比场上巨大对位压力的男人,到底是如何打球的?

  经典设计的回归,实战属性的针对性提升,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和Rookie君一样,对T-Mac 2的复刻已经迫不及待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