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危险!曼联再烂下去就解雇他 波切蒂诺待命?

索帅危险!曼联再烂下去就解雇他 波切蒂诺待命?
2020年10月11日 11:55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压力巨大索尔斯克亚压力巨大

  《镜报》消息称,如果曼联延续糟糕的比赛结果的话,伍德沃德已经做好了解雇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准备。

  英超前三轮,曼联状态挣扎,上周末在老特拉福德1-6惨败热刺,又让索帅面临更大的压力。据悉伍德沃德已经做好了将情感放到一边,去解雇索尔斯克亚的准备。

  而由于今夏令人失望的转会操作,伍德沃德也遭到了非常多的批评。曼联没能引进桑乔,最后时刻引进的卡瓦尼和特莱斯也很难减少这种批评声。曼联球迷们哀叹红魔在转会窗的失败,而对手们又纷纷进行了补强。

  然而,如果糟糕的表现延续,承受主要压力的预计仍然会是索尔斯克亚。曼联仍然有意邀请波切蒂诺前来执教,他在离开热刺之后还没有新的工作。据悉在赋闲期间,这位阿根廷教头拒绝了别处的工作邀请,他准备等到合适的机会出现。

曼联惨败热刺曼联惨败热刺

  索帅上赛季带队打进了英超前四,并且在三项赛事中闯入半决赛。但曼联本赛季英超开局的状态,已经引起了高层的担忧。

  首战红魔1-3不敌水晶宫,随后戏剧性地险胜布莱顿。而令人震惊地惨败热刺,让就连坚定地支持索帅地位的伍德沃德也动摇了。据悉伍德沃德举了利物浦2012年解雇队史传奇达格利什的例子,以证明解雇索帅的合理性。

  国际比赛日过后,曼联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他们首先将面对纽卡斯尔,随后迎战切尔西、阿森纳和埃弗顿,欧冠比赛中还要面对大巴黎和莱比锡。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