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人请愿若夺冠不给库兹马戒指!本尊回应

8000人请愿若夺冠不给库兹马戒指!本尊回应
2020年10月05日 13: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因近期表现不佳而在推特上备受球迷指责,甚至有球迷称,如果湖人夺冠,库兹马不配得到冠军戒指。面对这样的批评,库兹马今天回应称,自己根本不在乎。

  总决赛第二战,库兹马手感全无,全场7投仅1中。此外,他还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次不看人传球失误,这一镜头在社交媒体上被疯狂转载,随之而来的还有无数球迷对库兹马的批评声。

  比赛结束后,有球迷甚至在请愿网站Change.org发起了一项提议,号召“如果湖人夺冠,库兹马不应该得到冠军戒指。”截至发稿时,支持这项提议的网友已经超过8000人。

  今日赛后,有媒体向库兹马问道如何看待社交媒体上的“黑子”。库兹马回应称:“我TM不在乎。推特就是个笑话,它影响不了我。”

  除了言语上的回应,库兹马今天也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质疑。总决赛第三战,库兹马表现回暖,替补出场的他全场命中4记三分球,贡献19分3板。

  (豆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