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声援黑人!曝多位NBA球员希望取消赛季

持续声援黑人!曝多位NBA球员希望取消赛季
2020年06月08日 07:50 新浪体育
NBA复赛在即NBA复赛在即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因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事件,一些NBA球员希望本赛季被取消。

  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遭遇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在美国引发巨大的轰动,无数美国人走上街头大规模抗议,甚至引发暴动。

  上周,NBA和球员工会终于达成一致,NBA将在7月底复赛。然而据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透露,因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的事件,一些NBA球员希望本赛季被取消。

  巴恩斯还特别提到希望赛季被取消的球员包括来自湖人和快船的球员。

  “一些来自湖人和快船的球员。有传闻说一些球队(对弗洛伊德之死)感到非常不舒服。有些球员希望复赛,但有些球员希望赛季被取消,他们希望在恢复篮球比赛之前先解决对黑人社区不公平这个问题。”

  马特-巴恩斯还透露,著名说唱歌手,湖人队铁粉Snoop Dogg也听说多位NBA球员希望本赛季被取消。

  (罗森)

巴恩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