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考神复赛期间可能重返湖人 2月因伤被裁

曝考神复赛期间可能重返湖人 2月因伤被裁
2020年06月09日 0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已经被湖人队裁掉的德马库斯-考辛斯,有可能在奥兰多复赛期间重新加入湖人队。

  去年夏天,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用一份1年期合同签下了考辛斯,但不幸的是,考辛斯在休赛期的训练中膝盖受伤,无法代表湖人队打比赛。今年2月,湖人无奈之下裁掉了考辛斯。

  现在,NBA将于7月底在奥兰多复赛,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关于考辛斯将重返湖人队的猜测变得越来越多。

  “随着考辛斯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加上NBA球队可以在复赛期间增加阵容名单,考辛斯是否能重返湖人队?这位昔日全明星中锋可以为湖人队提供外线空间,由于复赛期间球迷无法入场,他(考辛斯)完全可以在湖人队的板凳席发挥出作用。”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报道中指出。

  (罗森)

湖人考辛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