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为续约留下梅西 巴萨开史上第一大合同

名记:为续约留下梅西 巴萨开史上第一大合同
2020年06月09日 05:26 新浪体育
梅西梅西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讯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斯基拉的消息,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将在下周与巴萨会面商谈续约的事宜。

  斯基拉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梅西的父亲将在下周与巴萨会谈,后者希望与阿根廷人续约(现有合同2021年6月到期)。双方在今年三月就已经开始了谈判,续约可能会在近期完成。”

  而根据斯基拉今年早些时候的消息,巴萨希望与梅西续约至2023年,并为其提供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毫无悬念的史上第一大合同。梅西的老对手C罗在尤文拿着意甲第一高薪,也不过3100万欧元,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为3500万,同样跟梅西有不小的距离。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仅剩13个月到期,尽管他今年夏天有一项可以自由离开的条款,但他没有启动这一条款。现在俱乐部已经在考虑与他续签合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曾说过要向梅西提供终身合同,类似于伊涅斯塔签署的合同。

  (体育场常住居民)

梅西巴萨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