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斥媒体当年分裂OK组合:本可多拿5冠

奥胖斥媒体当年分裂OK组合:本可多拿5冠
2020年06月09日 0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和NFL新奥尔良圣徒队球员的视频会议中指责媒体当年分裂他和科比的关系,并称他和科比原本可以多拿到5个NBA总冠军。

  近日,NFL新奥尔良圣徒队明星四分卫布利斯关于NFL是否应该在奏美国国歌时单膝下跪的言论引发轰动,他的队友们也感到十分不满。布利斯之后公开做出道歉,包括向他的队友们。

  近日,“大鲨鱼”奥尼尔和圣徒队球员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并提醒称媒体会试图分裂他们,就像当年试图分裂OK组合一样。

  “他们将会试图分裂你们,就像他们当初分裂湖人队那样。”奥尼尔说道,“我和科比曾经合作很好,但是媒体分裂了我们球队。我们原本可以多拿5个NBA总冠军!所以你们要保持坚强。不要让媒体分裂你们。不要让社交媒体分裂你们!”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