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作为中国人感到很高兴 随时等待国家队召

高拉特:作为中国人感到很高兴 随时等待国家队召
2020年06月09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广州恒大归化球员高拉特接受广东体育频道的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很高兴,正在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高拉特首先表示:“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现在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很高兴,中国人民对我也很热情,在这里我很受照顾,所以我现在也很享受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身份在中国生活。”

  谈到国足话题时,高拉特直言已做好为国足征战的准备:“我已经做好进入中国队的全部准备,也在等待国家队的召唤。可能接下来还有几个流程要走,但是我随时等待中国国家队的召唤。我的位置是前锋,这个位置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我来说,中国队每一名球员都要为队伍做出贡献,因为每一个人对整体来说都非常重要,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为国家队做贡献。”

  谈到伤病问题时高拉特表示:“去年在巴西联赛时伤了半月板,后面做了手术回到中国,然后就恢复的差不多。后面又伤了韧带,通过很长时间一段调整之后,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就在等着联赛开赛。”

  被问及疫情期间的训练状况与身体状况时,高拉特称:“这两个月的疫情导致球赛无法正常开始,但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训练,应该过一段日子后会回归正常。很多人说我和电视上看起来不太一样,电视上看有些微胖,但其实本人还好。我每天都要健身保持训练和饮食健康,这是一个运动员应该做的,所以我也是一直坚持才能保持身材。”、

  最后高拉特谈到广州的生活:“广州人给我印象是最好的,因为他们很热情,对待我不会排外。我感觉我找到了家的感觉”

  (莉莉安)

高拉特国足归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