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20%!联盟首家!但是个好决定

降薪20%!联盟首家!但是个好决定
2020年03月24日 12:54 NBA综合

  来源:篮球大图

  共同承担损失和风险,是NBA应对局势的大方向。

  76人和NHL新泽西魔鬼队的母公司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宣布,将对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自由雇佣人员(随时可终止合同)暂时降薪至多20%,降薪时间将从4月15日到6月底。

  这个降薪的辐射范围还包括签署劳动合同的员工,包括教练组成员及管理层。但是这些人是无法强制的,也就说要不要降薪,是这些人自己决定的。

  但是为了共同抵抗新冠的侵袭,高管中已经有多人响应。包括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76人主席克里斯-赫克、魔鬼队主席杰克-雷诺兹、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CEO斯科特-奥尼尔。

  这样的措施,有点“劫富济贫”的意思。我们都知道,停赛之后,联盟除了尼克斯之外,其他球队都竭力保证球队兼职工作人员和小时工的薪水。

  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让这些收入高的人降薪,就可以保证财务运作的灵活,是避免大规模裁员的临时措施。而且球队没有降低员工的医疗福利和退休金福利。

76人降薪员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