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哥有多社会? 联系黑帮教训詹黑 KG也秒怂

瓜哥有多社会? 联系黑帮教训詹黑 KG也秒怂
2020年02月13日 10:20 新浪体育
社会我瓜哥 社会我瓜哥

  在“香蕉船兄弟”中,安东尼这个朋友对詹姆斯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不但因为他二人在2003年选秀前曾是“一时瑜亮”,还因为有着“社会人”背景的安东尼,曾实实在在地替詹姆斯摆平过事端,让詹姆斯可安心备战总决赛。

  事情是这样的。2017年总决赛期间,詹姆斯随队来到奥克兰,正备战和勇士的比赛。然而,远在西海岸的詹姆斯做梦也没想到,他的家竟“后门失火”。

  据悉,就在詹姆斯离开后,一些“詹黑”和激进分子携带黑火药潜入了詹姆斯的家中,不但在墙上喷涂了很多涉嫌种族歧视的字,而且还对詹姆斯的家人进行了威胁。

  得知此事后,詹姆斯急不可耐。但尽管很担心,他也不能就此抛下球队,回到千里之外的家中处理此事,就连报警也是鞭长莫及。

  就在詹姆斯急火攻心之时,他接到了安东尼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安东尼对詹姆斯说了这么一番话:

  “兄弟,你只管打好你的总决赛,你家里的事儿由我来替你摆平。到时候赢了总决赛记得请我喝酒啊。”

  安东尼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随后打电话联系了詹姆斯住所当地的黑帮组织,迅速找到了嫌疑人,并狠狠地教训了他们一顿,詹姆斯家遇袭事件就这样得到了完美解决。而从事发到摆平事端,安东尼仅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安东尼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但很早就搬家到了臭名昭著的巴尔的摩,这里的犯罪率常年位居全美前3,联邦政府的调查也显示,这里瘾君子的密集程度在全美是最高的。不料,来到这个帮派势力横行的地方,安东尼却迅速融入其中,并逐渐在帮派中获得了名声,以至于很多人对他都敬而远之。

  还有一则小故事能说明身为“社会人”的安东尼究竟有多大的威慑力。2013年1月7日,在凯尔特人客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加内特不停对安东尼喷垃圾话,直到以一句“你的妻子尝起来像甜甜圈”彻底激怒了安东尼。

  随后,众人惊恐地发现,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安东尼竟只身直闯凯尔特人的客队更衣室,找加内特讨要说法。全场比赛结束后,安东尼还带着10几个“小弟”围住了绿军的大巴车,坚持要加内特下车来聊聊;结果包括加内特在内,绿军全队竟无一人敢下车。要直到,加内特也是个好勇斗狠的主,但面对安东尼,他还是“矮了三分”。

  最终,这事还是以加内特认怂,给安东尼打电话道歉而了结。随后,安东尼也表示他带人堵车不过是为了讨个说法,并不想拿加内特怎样。原来,安东尼当时和妻子拉拉的感情亮起了红灯,安东尼正想通过赛场表现挽回妻子芳心,自然会对任何涉及他妻子的事情格外敏感。而有意思的是,当初安东尼和拉拉相识相恋,也正是因为2004年他在夜店“英雄救美”。

  真可谓是:社会我瓜哥,人狠话不多。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