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问球哥要钱投资3B!丑闻不断球哥只想脱身

球爹问球哥要钱投资3B!丑闻不断球哥只想脱身
2020年02月12日 09:44 新浪体育
家族纠纷? 家族纠纷?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后卫郎佐-鲍尔竟然被自己的父亲球爹伸手要钱。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公司重新启动,球爹认为球哥应该将更多的钱投入到公司中,这样一来,就能够继续打造自己的品牌。

  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球爹的公司不断被曝出丑闻,先是他的合伙人艾伦-福斯特涉嫌贪污了300万的公司款项。随后,球鞋又被曝出并不舒适,这也是让球哥脚踝不断受伤的原因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哥更换了赞助品牌。同时,球爹还拖欠员工们奖金,3B品牌的衣服被曝质量不过关。

  在种种打击之下,3B品牌遭受到了重创,这让球爹感到十分无奈。然而,到目前为止,球爹却并不想放弃自己一手创立的品牌公司,竟然伸手问球哥要钱,不得不说,球爹这波操作实在是太骚了啊!

  (Emily)

球哥NBA球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