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科尔爆粗口吼裁判 连吃两T驱逐致敬格林

暴躁!科尔爆粗口吼裁判 连吃两T驱逐致敬格林
2020年01月07日 12:18 新浪体育
科尔被驱逐了 科尔被驱逐了

  北京时间1月7日,勇士客场挑战国王。上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而连吃2个技术犯规,并且被驱逐出场。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勇士队的中锋威利-考利-斯坦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就当国王队展开进攻的时候,场边的勇士队主帅科尔冲着裁判怒吼。可能是科尔觉得威利-考利-斯坦应该获得一个2+1的机会。

  当时,裁判先吹了科尔一个技术犯规,但是科尔不依不饶地继续冲着裁判爆粗口,大致的意思是:“你TM给我醒醒!”

  结果,裁判给了科尔第二次技术犯规,并直接将他驱逐出场。

  在离场的时候,科尔继续吼道:“你TM给我醒醒!(wake the f**k up)”

  科尔被驱逐的时候,勇士以36-49落后国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过去两个赛季里科尔第二次在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被驱逐出场。

  本赛季,勇士队战绩不佳,这也让勇士的将士们脾气很暴躁。上一场比赛,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就因为连吃2个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

  (罗森)

科尔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