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拉塞尔卢尼明日将缺阵 勇士重回无巨模式

追梦拉塞尔卢尼明日将缺阵 勇士重回无巨模式
2020年01月06日 06:52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1月6日,据Clutchpoint消息,因为跟活塞的比赛中明显扭伤脚踝,勇士前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将缺席明日对阵国王的比赛。同时,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卢尼也将继续因伤缺阵。

  科尔本赛季一直在小心使用追梦,因为食指和脚后跟等伤势,球队37场比赛追梦只打了27场。

  追梦本赛季场均能为勇士得到9.0分6.3篮板5.6助攻,不过他已经撑不起球队的防守,赛季至今勇士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3位。

  12月底打出四连胜后,勇士近期又遭遇一波四连败。谈到追梦的伤势时,科尔说:“我认为过去几场比赛,他看上去累了。别忘了他说球队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后唯一的”幸存者“,在我看来他累了。”

  随后,勇士更新了球队伤病报告,德安吉洛-拉塞尔因肩伤将缺席明日比赛。

  德雷蒙德-格林因脚踝伤势,凯文-卢尼因腹部伤势也均将缺席明日比赛。

  拉塞尔因肩膀伤势已经缺席了此前对阵马刺、森林狼和活塞的三场比赛。

  (刘文明)

勇士活塞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