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被撞出血!浓眉怒拍地板!湖人首次连败

詹姆斯被撞出血!浓眉怒拍地板!湖人首次连败
2019年12月20日 16:55 NBA综合
字母哥和詹姆斯 字母哥和詹姆斯

  今日,本赛季最焦点之战上演,东西部榜首湖人雄鹿对决,必将有一队首次迎来连败。这也是NBA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到这个阶段(28场),对阵双方输球场次都不足5场的比赛。字母哥在赛前表示他不想连败,詹姆斯表示他们会避免连败,打出湖人篮球。

  浓眉因为脚踝扭伤缺阵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后,今天迎来复出。沃格尔表示浓眉仍有酸痛感,感觉并没有特别好,但他就是想出战。赛前,詹姆斯是穿成这样来到雄鹿主场的。湖人官方对此配文:“是时候了。”

  詹姆斯走进场时,刚开始各种帅酷。不到三秒,他就现出了逗比原形……

  今天也是字母哥的哥、字母哥以及字母弟相聚的好日子。

  开局湖人率先由詹姆斯助攻丹尼-格林飙中三分,打完4分钟,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打铁声,湖人才以5-4领先。随后詹姆斯的左手臂被撞出了血,现场医务人员紧急处理了下,继续上场作战。

  老詹一次突破上篮,直接被米德尔顿搂脖,这算得上是一次凶狠犯规了。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6分53秒时,湖人11投2中,雄鹿11投3中。詹姆斯打完8分钟就下场了,5投0中贡献2分4篮板2助攻。首节湖人是17-23落后,他们太注重防守字母哥,反而放空了乔治-希尔,后者单节拿下10分。湖人这边,浓眉6中1拿到3分3篮板2助攻2盖帽1抢断,格林6分,波普4分,麦基2分。

  第二节开局雄鹿打出一波6-0从而领先12分后,暂停回来詹姆斯终于飙中今天第一个运动战三分进球、随后又背身强打,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随后雄鹿下起三分雨,打出一波14-2,在第二节还有7分钟时,领先湖人多达19分。詹姆斯打完6分钟后,拿下7分1篮板,继续下场休息。隆多上来,连续助攻波普格林投中三分,随后格林自己又飙中3+0,湖人追到只差13分。

  此节雄鹿打了湖人一个42-29,他们上半场以65-46领先,詹姆斯11分7篮板2助攻,浓眉8分4篮板3助攻2盖帽1抢断,格林12分,波普9分2助攻,麦基2分,隆多2分1篮板1助攻,霍华德2分3篮板。

  第三节开始,格林率先投中三分、波普造犯规两罚全中,字母哥两罚中一后,詹姆斯借浓眉掩护投中三分,字母哥还一个三分,浓眉抛投2+0,湖人追到只差13分。

  ‍

  当浓眉造字母哥个人第四次犯规后,湖人看起来还有翻盘的机会。雄鹿继续依靠三分球稳定局势,打完6分钟,湖人65-80落后。

  此后浓眉打成2+1,波普空位三分有了后,詹姆斯又助攻浓眉打中。浓眉连续造犯规,接隆多助攻空接,湖人在此节结束时追到了81-89,詹姆斯16分8篮板8助攻,浓眉23分9篮板4助攻,格林18分3篮板,波普16分3助攻,麦基4分3篮板,隆多2分2篮板2助攻。

  ‍

  第四节前两分钟,詹姆斯领到了2次犯规,累计已有5次,再犯规就要被罚下场了,接下来的时间,他得悠着点打了。

  雄鹿93-81领先后,詹姆斯用三分还以颜色。字母哥投中无人防守的三分,98-84领先后,湖人暂停,詹姆斯下场休息。三分多钟后,詹姆斯重新回归,此时湖人90-103落后。浓眉继续造字母哥进攻犯规,他跟詹姆斯一样都是5次。詹姆斯突破缩小到个位数分差,雄鹿马上三分拉开,老詹又助攻浓眉2+1,比赛最后3分51秒,湖人97-106落后。

  詹姆斯远距离长传,助攻浓眉隔扣字母哥,湖人在最后2分钟以101-108落后。

  ‍

  关键时刻,浓眉被吹了防守犯规,懊恼的他怒拍地板。今天浓眉带着脚踝伤,患有感冒,打满了下半场,他真的很想赢。

  ‍

  雄鹿随后2罚中1,湖人连续没中,最后33秒以101-109落后,浓眉助攻格林快速三分,并对雄鹿采取犯规战术两罚全中后。最后26.9秒,湖人落后7分,已经无力回天。

  最终比分是湖人104-111雄鹿,詹姆斯21分12篮板11助攻,浓眉36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1抢断,丹尼-格林21分4篮板,波普18分3助攻,麦基4分3篮板2盖帽,隆多2分2篮板3助攻,霍华德2分4篮板。替补得分方面,湖人4分,雄鹿34分。

  字母哥与詹姆斯,东西部榜首球队的领袖,赛后第一时间拥抱致意。

  本场比赛集锦

  詹姆斯今日集锦

  此役过后,詹姆斯拿到个人本赛季第7次三双,职业生涯第88次。他的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助攻数达到8967次,超越加里-佩顿,来到了历史第9位。

  今日这场比赛,最多落后雄鹿20多分,这不是湖人的真实水准,所以下半场的他们追了上来。考虑到湖人连续客场作战的疲劳,再加上全队开始弥漫的感冒症状,库兹马伤缺,这一场输球在意料之中。

  打道回府,回归主场,好好调整,接下来8场比赛7个主场,掘金快船独行侠等硬仗在等着湖人呢。

湖人浓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