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一月甩卖核心!标价2500万 曼联皇马争购

曝热刺一月甩卖核心!标价2500万 曼联皇马争购
2019年12月20日 07:55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一直拒绝续约 埃里克森一直拒绝续约

  一月转会市场即将打开,热刺准备在这个窗口完成一笔重要清洗,争取尽量减小球队的损失。

  《镜报》透露,热刺将在接下来的一月份清洗埃里克森,这位热刺王牌一直拒绝续约,且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就要到期,热刺不想拖到夏天人财两空,因此他们准备在一月份卖掉埃里克森。

穆帅做好失去埃里克森的准备穆帅做好失去埃里克森的准备

  热刺为了顺利出售埃里克森,只给他标价2500万英镑,价格并不高,热刺主席列维只想尽量挽回一些损失。目前有意得到埃里克森的球队并不少,皇马以及曼联都想得到这位王牌中场。

  此前5个赛季,埃里克森一直是热刺的中场核心,到了本赛季,他截至目前出场16次,攻入2球。穆里尼奥上任后尽力在淡化埃里克森的作用,他并没有给埃里克森多少机会,看起来狂人已做好失去埃里克森的准备。

  (小九)

热刺曼联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