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师弟一节把辽篮打崩 问题是换的起他吗

不能忍!师弟一节把辽篮打崩 问题是换的起他吗
2019年12月19日 22:27 新浪体育
芬森 芬森

  辽宁男篮与山东男篮的比赛结束前三节比赛时,面对60比78的比分以及辽宁男篮前三节的表现,即便辽宁男篮最为铁杆的支持者,恐怕也已经有了大势已去的感慨。

  辽宁男篮的前三节的确是太过于糟糕,而最为糟糕的一位球员,也许还是比赛当日一度传言因伤将缺席比赛的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的前三节究竟有多差,以下三个片段也许足以说明问题。

  第三节比赛开场不久,山东男篮获得快攻机会,梅斯面对篮下防守的史蒂芬森,一个简单的跳步就将史蒂芬森“甩”在了一边然后轻松放篮得手;第二节还剩6分多钟,在高位持球的史蒂芬森要给巴斯传球,但他漫不经心的传球直接砸到巴斯脚面,猝不及防的巴斯为了防止山东男篮的快攻,不得不赔上一个违体犯规;仅仅几十秒之后,史蒂芬森又打算长传发动快攻,但他的传球却直接被哈德森抢断,李敬宇又拿下2分之后,山东男篮已经以65比60领先。

  这三个瞬间,已经足以证明史蒂芬森的糟糕表现,而如果再考虑到上半场他12投2中的投篮手感,史蒂芬森在前三节的确是已经糟糕到不能更糟糕的程度。史蒂芬森的糟糕表现,其实也影响到了整个辽宁男篮,一贯“笑脸示人”的赵继伟,在场上都几次陷入焦躁之中。

  但让人无话可说的史蒂芬森,随着第四节的比赛开始却又让人“眼前一亮”,第四节开场阶段,史蒂芬森的连续突破得手,让山东男篮不得不赶紧重新派上哈德森。

  前三节极其惨淡的史蒂芬森,在第四节“狂砍”12分的确成为辽宁男篮一度看到逆袭希望的原因,但客观地说,比赛已经必败的时候才找回手感,史蒂芬森也许更像是闪耀“垃圾时间”。

  如今面对这样一个史蒂芬森,的确让辽宁男篮有些无可奈何,但就像杨毅赛后评论时所说的一样,由于资金紧张的辽宁男篮也许真的无力更换外援,他们也许在本赛季还是只能“祈祷”史蒂芬森能够变得正常。

  可惜的是,这种“祈祷”,恐怕真的很难收到效果。

  (韩二)

芬森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