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关键误判改变比赛走势 湖人冤死?

裁判报告:关键误判改变比赛走势 湖人冤死?
2019年12月19日 07:04 新浪体育
隆多 隆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昨天湖人客场102-105负于步行者这场比赛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报告显示一共出现2次漏判,对双方各有利一次。

  第一次漏判出现在第四节还剩2分钟,当时双方打成100平。湖人控卫拉简-隆多突破上篮不中。裁判报告显示,步行者大前锋萨博尼斯在篮下防守的时候碰到了隆多的手臂,并且影响到隆多的投篮,这应该是一次防守犯规。

  但是裁判没有吹罚步行者防守犯规,而是吹了霍华德抢篮板犯规,特纳获得两次罚球。随后特纳两罚两中,步行者以102-100领先湖人,掌握比赛主动权。

  第二次漏判出现在第四节还剩22.8秒,当时湖人队组织半场阵地进攻,德怀特-霍华德提到外线为勒布朗-詹姆斯掩护。裁判报告显示,霍华德在掩护的时候对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犯规,这应该是一次进攻犯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