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揭詹姆斯伤疤:10年绿军将他从骑士打跑

加内特揭詹姆斯伤疤:10年绿军将他从骑士打跑
2019年12月19日 07:07 新浪体育
当年的詹姆斯与绿军四巨 当年的詹姆斯与绿军四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宿凯文-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主动揭勒布朗-詹姆斯伤疤,并表示凯尔特人队在2010年将詹姆斯从骑士队打跑。

  2010年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以4-2淘汰骑士。那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上演了著名的决定一,他决定离开骑士,并前往热火与韦德和波什组成三巨头。

  近日,凯尔特人名宿凯文-加内特在接受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主动揭勒布朗-詹姆斯伤疤,并表示凯尔特人队在2010年将詹姆斯从骑士队打跑。

  “我们当时催毁了勒布朗。我们凯尔特人队根本不在乎勒布朗,我们不怕勒布朗,我们不认为他能击败我们五个。”加内特在谈到2010年东部半决赛时说道,“你知道他是怎么去的迈阿密的吧?他想要寻求帮助,因为他不希望压力全部都在他的身上。”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