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超巨怒喷队友和GM!科比:当年我每天都这样

前十超巨怒喷队友和GM!科比:当年我每天都这样
2018年12月07日 08:57 新浪体育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被交易到76人队之前,吉米-巴特勒在森林狼队完成了一次情绪非常激动的训练。然而在科比看来,这种训练氛围太平常了。

  今年休赛期,吉米-巴特勒就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但森林狼起初试图说服巴特勒留下,这让巴特勒感到很不满,因此他在一次森林狼的训练中率领第三阵容暴虐主力,随后大闹训练场,并且不断用垃圾话喷队友,甚至是球队总经理雷登。

  然而在科比来看,他整个职业生涯里充满了太多这样的训练场景。

  “我认为我待过的大部分球队都会称之为某个星期一。”科比笑着说道,“这就是一次普通的训练。”

  职业生涯里,科比的训练强度是非常高的,而且他对队友的要求很严格。在职业生涯尾声,科比曾在一次训练结束后边走边冲着场边的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吼道:“他们(指的是湖人队友)软的像纸巾。”

  “训练就应该充满竞争性。”科比说道,“如果你的训练强度没有比赛激烈,那是不对的。现在许多球队和教练都希望让球员休息,或者少参加训练。但是菲尔-杰克逊以前从来不给我们休息,你必须来参加训练,而且训练中的强度很大。训练中会有更多的垃圾话。如果你今天的训练表现不好,我会让你知道。你会觉得很丢脸。但是等到NBA总决赛打到抢七的时候,你将会做好准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