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转黑!勇士替补中锋发奶瓶表情嘲讽詹皇

2016年06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贝茨推特截屏斯贝茨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福克斯体育》报道,虽然3-1的比分和场场两位数的分差让今年的总决赛看起来不是那么有悬念,但来自赛场之外的佐料保证了这轮系列赛不会乏味无聊。

  今天早间,NBA宣布对上场比赛第四节故意击打勒布朗-詹姆斯“腹股沟部位”的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因此导致其累积恶意犯规积分达到联盟规定上限,被自动禁赛一场。

  事后,双方将士纷纷针对此事发表个人意见,作为勇士队的一员,马利斯-斯贝茨当然选择支持自己的队友:

  “如果有人做了那样的事,你会在某种程度上失去对他的尊敬……从勒布朗还是一名高中生起,在他的整个篮球生涯里,我都对他充满敬意。不过,做这样的事导致别人被禁赛?这可让人尊敬不起来。”

  “把一个没犯什么过错的人禁赛,这完全是乱搞。如果有人把他的蛋蛋摆在你头上,你应该怎么做?对方都要骑在你头上拉屎了。这(禁赛)真是乱弹琴,但他们就是这么做了。”

  最后,斯贝茨坚持认为,整件事,都是詹姆斯蓄意挑起来的:

  “在那块场地上,很多话都会被说出口。人们随时随地都会对任何一名对手说出不好的词汇来……在那样的情形下,你想要让某个人遭遇禁赛,于是你开始挑事儿。你骑在一个人的脖子上,可即便如此,这个人却还是不能做出还击。这真是一塌糊涂。”

  当你以为这就完了时,斯贝茨确实闭上了嘴巴,但他却马上动起了他的手指,发了这样一条推特:上面一个字没有,只有一个表情--一支奶瓶。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马利斯-斯贝茨勒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