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0+10山东加时1分险胜广东 马尚空砍32分

保罗30+10山东加时1分险胜广东 马尚空砍32分
2022年10月19日 2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山东队经过加时赛96-95险胜广东队。广东队遭遇2连败,山东队取得3连胜。

  数据方面,山东队陶汉林12分10篮板3抢断,焦海龙19分,布兰登-保罗30分10篮板4助攻4抢断,高诗岩5分10篮板8助攻,吉伦沃特14分5篮板。

  广东队,赵睿12分4助攻,胡明轩12分,马尚-布鲁克斯32分9助攻,埃利斯8分9篮板。

  首节比赛,山东队开场手感火热,保罗上演暴扣,高诗岩三分开张,陶汉林和焦海龙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一波13-3直接打停广东。

  暂停回来,山东队一度把优势扩大到15分。广东队这才猛醒,埃利斯打成2+1,马尚连得4分,山东26-18领先广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两队交替上分,每次广东队迫近比分,山东队都会及时做出调整把分差重新维持到两位数。最后4分钟广东队终于起势,王薪凯和杜润旺接连命中三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半场结束仍落后山东队5分。

  易边再战,马尚三分命中,再助攻张昊篮下吃饼打成2+1,广东队追平60-60。陶汉林回敬一个2+1,保罗连续冲击篮筐造杀伤,山东队打出一波17-10,徐杰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山东77-73领先广东。

  末节决战,广东队率先发力,一波7-2反超打停山东队。暂停回来,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四度交换领先,分差最多没有超过3分。

  马尚强行上篮命中,广东队88-85领先,时间还剩2分02秒。山东被防了进攻一个24秒违例,徐杰远投不中,转过来保罗干拔三分入网,88-88平!

  赵睿失误,保罗助攻陶汉林暴扣得分,90-88,最后30秒!任骏飞上篮打进但被吹了犯规在先,山东队发边线球失误,马尚快攻上篮追平90-90。

  最后10秒山东队球权,保罗在赵睿防守下勉强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保罗45度角迎着赵睿干拔三分命中,任骏飞强攻没有,焦海龙助攻陈培东三分再中!山东队领先6分。赵睿远投弹框而出,马尚45度角三分入网,陈培东后场运球失误,马尚断球上篮再追2分,山东队只领先1分,还剩26秒。

  保罗三分不中,只剩3秒,马尚突破抛投不中,山东96-95险胜广东。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山东广东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