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探花合砍70分哈登空砍35+8 绿军喜迎开门红

双探花合砍70分哈登空砍35+8 绿军喜迎开门红
2022年10月19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此役是NBA新赛季的揭幕战。两队激战四节比赛,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26比117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此役哈登35分8助攻8篮板、恩比德26分15篮板、马克西21分;

  凯尔特人队方面,塔图姆35分12篮板4助攻、布朗35分、斯玛特14分7助攻、布罗格登16分。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先声夺人,在主场连续攻筐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哈登在一次进攻中造成了霍福德的恶意犯规,76人打出一波9比0小高潮,一举反超了比分。格里芬替补登场之后,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建功,为绿军追分。

  哈登带领第二阵容打成一次3+1,仅第一节他就8次走上罚球线,单节贡献16分,76人首节以29比24领先。

  次节比赛,凯尔特人队开始加强防守,接连完成前场抢断之后,给恩比德在内线的顶防也施加了压力。布朗和塔图姆等人连续外线发炮,将比分完成反超。76人方面也不甘示弱,哈登接连送出助攻,盘活了球队。半场比赛双方战至63平。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队一改上半场的问题,在第三节打出连续的进攻高潮。单节净胜对手10分,这一节凯尔特人在防守上压制了76人,特别是针对哈登的防守,没有再给对手轻松出手的机会。

  最后阶段,76人虽然落后多达两位数,不过他们依然并没有放弃,哈登连续左侧四十五度三分命中,但霍福德很快做出回应,让76人很难将分差迫近到个人数。

  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26比117战胜对手,拿到了新赛季他们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76人:哈登、恩比德、马克西、哈里斯、塔克

  凯尔特人:塔图姆、布朗、霍福德、斯玛特、怀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