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季揭幕战几乎三双 38岁的詹姆斯还在巅峰

第20季揭幕战几乎三双 38岁的詹姆斯还在巅峰
2022年10月19日 13: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虽然湖人失利,但在詹姆斯的第20个赛季,他还是打出巅峰期水准。

  全场比赛,詹姆斯25投12中,三分球10投3中,得了3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

  除了三分跟队友一样不准外,詹姆斯的表现无可指摘。这是他的第20个赛季,他将满38岁了,但仍能打了一流巨星的数据,几乎三双。

  在NBA历史上,有5名球员常规赛打出100次以上的三双,其中就有詹姆斯。

  他已经有105次三双,再加上两次,就能追平基德。而在三双榜首的,是他的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高达194次。

  詹姆斯个人表现出色,“浓眉哥”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也可圈可点,但除了这三人,湖人没有威胁太大的点。

  由于新帅哈姆上任,湖人的战术配合还不熟悉,让威斯布鲁克和贝弗利同时首发,效果也不好。

  詹姆斯已经打了近20年,相信他能帮助球队产生化学反应。(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