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广东队困难重重 要接受实力下滑的事实

媒体人:广东队困难重重 要接受实力下滑的事实
2022年10月20日 0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CBA常规赛第四轮,广东队经过加时赛95-96不敌山东队。广东队四战1胜3负,创造队史最差开局。

  作为曾经11次夺得CBA总冠军的豪门球队,广东队新赛季处境艰难,创下队史最差开局后引来众多媒体人热议。

  媒体人苏群表示,面临新老交替的广东队今年困难重重。“广东对山东,广东队几次死里逃生,最终还是没有逃脱只输1分的厄运。广东队今年困难重重,面临巨大的更新换代压力,尤其是这一场缺少易建联的内线战术作用,关键时刻办法少。山东队气势正盛,第四节结束前布兰登·保罗的三分和陶汉林的飞翔隔扣相当经典,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是关键时刻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媒体人季孟年分析认为,广东队的阵容存在严重缺陷:“广东队现在这个阵容当中,一个正儿八经足尺寸的侧翼都没有。不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吃亏都非常明显。之前三连冠的时候,广东的两张王牌就是周鹏和威姆斯。有这二位在,攻防都有保证,小球遂之才有施展的余地,不会真有人以为广东拿冠军靠的是三后卫吧。”

  媒体人麦穗丰则认为,广东队需要接受实力下滑的事实。“需要接受广东本赛季进入调整阶段的现实,老的老,嫩的嫩,实力下滑了。其实山东已经犯了很多错误,给了很多机会,甚至到加时赛最后一下还在犯错。但广东没能抓住,很可惜。学费总是要交的,小朋友总是要练的,现在不练,以后更没法用。”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