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确认加盟NBL凤凰队 10月16日之前到队报到

周琦确认加盟NBL凤凰队 10月16日之前到队报到
2022年09月27日 1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多名国外记者在昨晚透露,周琦与澳大利亚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达成一年签约协议,周琦本人在今天凌晨做出了确认。

  周琦介绍说:“新赛季将继续与澳大利亚东南墨尔本凤凰队一起并肩作战,力争上游。 休赛期间,凤凰队的诚恳与执着再次打动了我,上赛季建立的深厚友谊仍历历可数,与澳洲球迷朋友们的再次见面也使我倍感期待。感谢球队CEO、 总经理Tommy Greer及主教练Simon Mitchell的肯定。十分感谢其他球队及联赛的认可和邀约。”

  据凤凰队官网消息,周琦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之前归队,能赶上10月20日与新西兰破坏者队的第五轮比赛,NBL第九轮过后,周琦将返回国家队备战世预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