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时受过这委屈?罗健儿25+14打爆中国队内线

啥时受过这委屈?罗健儿25+14打爆中国队内线
2022年07月12日 23: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22年男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男篮81-93不敌韩国队,首战告负。

  本场比赛,周琦和王哲林缺阵,中国队内线实力大受影响,韩国队归化球员罗健儿在内线予取予求,一个人砍下25分14篮板3助攻。

  中国队首发五人组为:孙铭徽、赵睿、胡明轩、翟晓川、付豪。然而比赛开局阶段罗健儿就打爆了中国队内线,连续单打付豪得手。付豪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一名大前锋,在辽宁队时杨鸣都基本不会让他独自撑在内线,而今天罗健儿很快给了中国队惩罚。

  在范子铭上场后,对于罗健儿起到了一定的限制作用,但范子铭本人在进攻端手段比较匮乏,中国队内线没有威慑力,韩国队可以似乎忌惮的对中国队的外线严防死守。

  末节决战时刻,罗健儿又是连得6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他在篮下只要接到球,中国队几乎毫无办法。

  赛后数据统计,中国队在篮板球一项上也以44-45落后于对手,如果王哲林和周琦在,罗健儿断无可能在内线如此翻江倒海,但是可惜,竞技体育没有如。可以说,中国男篮的内线在亚洲已经很多年没有打的这么憋屈了,希望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收拾好心情,准备迎接后面的比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