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明轩1分4犯3失误 他又让中国男篮失望了

胡明轩1分4犯3失误 他又让中国男篮失望了
2022年07月12日 23: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022年男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国男篮81-93不敌韩国队,首战告负。

  本场比赛,周琦和王哲林缺阵,中国队内线进攻实力受损,杜锋主打小个阵容,登场的几名后卫各有亮眼表现,但唯独胡明轩的发挥令人失望。

  胡明轩首发出场18分59秒,4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1分,另有1个篮板2次助攻,4次犯规3次失误,正负值-21全场最低。

  在此前的世预赛上,胡明轩的发挥就不尽如人意,但杜锋依然给予了这位前CBA总决赛MVP信任,不过胡明轩在今天比赛中的表型实在令人失望,他几次持球没有分给机会更好的队友,而是选择强行单打出手都未能命中。

  在经历一个糟糕的上半场后,杜锋终于在下半场启用了新增补的后卫姜伟泽,全队节奏明显转好,这与胡明轩在场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姜伟泽本人也命中了两记三分,并利用自己在外线的威慑力给队友拉开了空间。

  周琦可能缺席全部小组赛,所以中国队进攻端可以依赖的仍是后卫线,希望胡明轩能够尽快找回状态,毕竟中国男篮接下来两战对阵巴林和中国台北不容有失。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