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记三分!带队打广东15-2高潮 吉林不只有琼斯

4记三分!带队打广东15-2高潮 吉林不只有琼斯
2021年01月08日 18: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常规赛第27轮,吉林111-110战胜广东。除了外援琼斯的出色发挥之外,本土球员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

  全场比赛,姜伟泽出战31分钟,10投6中,三分8中4,得到1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他在第三节连续得分率队打出15-2的高潮,帮助球队一度领先广东16分,成为胜负的关键。

  琼斯绝杀前,姜伟泽用一记高难度底角三分扳平比分,奠定了球队绝杀赢球的基础!全场比赛,当他在场时净胜广东17分,全队最高。

  另外,老将张彪也是打出了过去16场比赛以来的最佳单场表现。张彪全场比赛出战23分钟,10投6中,罚球4中4,拿到16分6篮板1助攻1抢断。

  赛后,吉林主帅王晗也称赞了国内球员的表现:“双方都打的非常好,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队在意志品质上达到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大家在场上都全力以赴。

  今天国内球员处理球比较合理,有四个人得分上双,攻击点相对比较多。上半时后半段联防,我们守的不错,虽然漏了几个篮板球,但对对方节奏的破坏。第四节有些毛病,进攻有些犹豫,很多上篮没进,非常可惜。

  人员轮转上,一个外援打的时间比较长,体能分配非常难做,而且对方一直全场紧逼,外援下来后,大家攻击能力下降,好在最后一个球比较幸运,虽然比较幸运,但前面是大家通过努力铺垫出来的。”

  (猫大胖)

CBA吉林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