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全明星得到调整时间 向所有球迷致谢

孙铭徽:全明星得到调整时间 向所有球迷致谢
2020年01月07日 23:29 新浪体育
孙铭徽 孙铭徽

  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第26轮,广厦98-88击败新疆,孙铭徽继续高效发挥,半场得到18分,全场贡献23分6助攻6抢断。

  赛后,孙铭徽更新微博:全明星也算是给自己有了调整休息的时间,这段时间其实很感谢教练一直以来给我的自信给我的空间,所以我要加倍的去努力回报教练。你们给我发的其实我都有看到,不管是骂我的,在别的平台黑我的也好,我,还有那些爱我支持我的也好,我都会去做我自己,加倍的努力去让你们看到我的表现。

  我希望这种状态可以保持到最后,我会把你们所有的话,不管是好听的话和骂我的话我都会当作一种动力去努力。爱你们!我也希望所有的兄弟都不要受伤,安安稳稳的打完打好每个赛季,还有就是非常感谢主场的球迷,真的很感动,爱你们所有人。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