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磊:我要是李根,听了李秋平的话会特别心凉

贾磊:我要是李根,听了李秋平的话会特别心凉
2020年01月03日 2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上海主帅李秋平对李根的伤情做出了一番评价,对此,著名篮球记者贾磊对李秋平的话进行了一番评论。

  “说实话,李秋平说李根不能带伤作战这些话,我要是李根我听了肯定特别心凉。哪个运动员不想上场打球?哪个运动员不想在场上证明自己?可伤病有时候真的是无法左右的敌人,运动员从一个大伤中恢复过来,不仅需要身体的康复,同样需要心理的康复,况且每个人伤情不同,带伤作战有什么可比性?上海已经输到倒数第五了,还能差到哪儿去?如果真的要有人背锅,也不应该是受伤的李根,而是管理层做决策的人吧。李根的伤既然是老伤,这么大的合同,上海签约的时候对伤情有没有了解?有没有体检?有没有试训?这些都应该是一个职业俱乐部一个职业经理人该懂的东西吧?一个夏天这么大的投入,最后却换来倒数第五,然后把责任推到一个受伤打不了的运动员身上,这不是开玩笑呢吗?”

  相关阅读:李秋平谈李根伤情:他对自己的伤病有心理阴影

  (D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贾磊李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