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有意提拔球探总监,球队新框架逐渐成型

阿森纳有意提拔球探总监,球队新框架逐渐成型
2018年11月21日 11:48 90min

​随着温格和加奇迪斯的相续离开,阿森纳的公司治理结构也在逐步形成,据悉,枪手下一步是将米思林塔特提拔到管理层中来。


今年夏天温格从阿森纳帅位离开后,阿森纳对球队进行了大洗牌,温格时代长期在俱乐部效力的许多资深员工都被解雇。在加奇迪斯正式离开后,阿森纳也加快了管理层的调整步伐。这次他们是有意把球探总监米思林塔特提升到管理层职位上来,据称,他的新职务将是球队技术总监。他将辅佐桑列伊共同处理俱乐部足球相关事务。

阿森纳在去年11月份宣布米思林塔特加盟俱乐部,从去年加盟球队以来,他对球队的引援话语权就越来越大,从今年一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始,阿森纳的引援有着他鲜明的个人烙印。不但力主签下奥巴梅扬,在桑切斯与姆希塔良的交换交易中他的作用也很关键,因为当时温格并不看好姆希塔良,想要琼斯或者斯莫林,最终是在米思林塔特的坚持下迅速换成了球员互换。

今年夏天的所有引援也都是阿森纳首席球探物色的目标。过去半年多来,桑列伊和米思林塔特的磨合越来越顺畅,业界也对这个组合非常看好,认为他们是阿森纳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因此,桑列伊也乐见给米思林塔特更多责任和权力。

在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年里,米思林塔特的职责已经从球员招募扩展到所有足球相关事务,包括球队打法、青训队和教练团队。当时在多特蒙德的最初想法也是让他慢慢向管理层转型。不过性格强硬的图赫尔入主多特蒙德后,改变了事情发展的轨迹,最终米思林塔特与多特蒙德不欢而散。

框架阿森纳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