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自曝2018年报销!6周之后至少再休战6周

勒夫自曝2018年报销!6周之后至少再休战6周
2018年11月21日 09:22 新浪体育
勒夫2018年将不会复出 勒夫2018年将不会复出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瑞秋-尼克尔斯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勒夫透露他预计将在新年之后复出。

  本赛季开始后,骑士队核心勒夫就受到脚趾伤势的困扰。据勒夫自己表示,他是在季前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左脚趾受伤的。

  上月底,骑士队宣布勒夫将无限期休战吗,随后不久,他接受了脚趾的手术,术后,医生宣布他的康复时间大约需要六周。

  今天,勒夫和钱宁-弗莱、理查德-杰弗森一起参加了由著名NBA记者瑞秋-尼克尔斯主持的节目。勒夫在节目中首次透露,他预计将在新年之后复出。

  “我在几周之后将摆脱脚上的保护靴。”勒夫说道,“所以,我预计自己将在新年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复出。”

  本赛季至今,勒夫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和13.5个篮板,外加3.5次助攻。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可能在手术后的6周之后,至少再休战6周的时间了。

  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宣布了JR将不会再为球队出战,他甚至都不会再跟骑士一起训练。在更早之前,JR直言骑士是在摆烂而并非为了赢球。

  “我不认为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我们的目标不是尽可能赢得更多的比赛。”JR说道,“我认为我们的目标是锻炼年轻球员,然后输球,从而能获得乐透选秀权。我认为这一直是我们的计划。”

  联想到勒夫的这次伤病回复,到底是勒夫真的需要时间来康复,还是摆烂中的骑士的策略,就不得而知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勒夫骑士摆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