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内讧传奇名宿力挺追梦 杜兰特听了想打人

勇士内讧传奇名宿力挺追梦 杜兰特听了想打人
2018年11月21日 06:40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格林 杜兰特和格林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传奇名宿“J博士”在谈到勇士队的内部矛盾时建议他们让德雷蒙德-格林做自己。

  上周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格林和杜兰特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勇士的内部矛盾逐渐凸显出来。

  “看起来他们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之后输了一些比赛,而且化学反应和之前并不一样。”NBA名宿“J博士”在谈到勇士队时说道,“但是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这个问题。”

  勇士队近况不佳,他们已经遭遇3连败,过去7场比赛里输了5场。虽然格林因为和杜兰特的争吵而被球队停薪禁赛一场,但是“J博士”却力挺格林,而且他喜欢格林为勇士队带来的价值。

  “我认为格林和他的激情是勇士队真正的财富。”“J博士”说道,“你不希望他做不一样的自己,所以我认为他的队友们应该更加聪明地处理(格林的)情绪,你必须让他做自己。”

  (罗森)

勇士格林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